喔
今天是123自由日ㄟ
噗哈哈
中午去菜市場吃麵啦
然後開始了對母親大人控訴......
話說
小時候阿嬤家那邊一到3.4點
就會有個阿杯騎車來賣雞蛋冰
但是我媽媽都不會讓我買來吃
可是我弟弟只要開口
我媽媽就會給他10塊錢讓他買
我就覺得很奇怪
但我也不是那種斤斤計較孩子
到今天
我才問我阿母為啥會這樣
但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啦
又說到打兩個孩子
哪一個被打的比較兇
我弟一直認為是自己
但其實被打的最兇的是我
每天都會被打
都可以有個理由被打
像是跑太遠被人找不到ㄚ
考試考不好阿
中午放學太晚回家阿
寫字太潦草阿
東西忘記帶回家阿
還有......太多太多了啦
被打到跟阿母一起上班的婆婆
都覺得我不是我阿母親生的
還會大叫幫我討對面的救兵(我阿嬤拉)
結果我被關在廁所打更慘
噗
而且我阿母小時候很愛對我演戲捏
騙我說我不是她的小孩
因為我太不乖了
要把我送回去我原本的家
故意拿起電話說我不乖阿
快把我帶回去之類的話
= =
還說因為原本的家裡太多孩子
所以才
把我送給她照顧
整整對我演了大概一個禮拜
最後不了了之
很酷吧
誰家的媽媽會這樣ㄚ
但我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命運很悲慘ㄟ
天天都被打被罰站罰跪的
很可憐捏
又發現
我弟沒被我阿爸打過捏
只有被嚇唬過而已
= =
那我是怎樣子
我是女生捏
小六那次好像成績考不好吧
被打到我媽也傻眼
噗
到現在
我自己也想不通
為啥我弟都不會被我爸打那咪慘
明明他成績都比我爛很多很多
而且考試前我爸都會幫我複習數學
他不耐煩都會用筆打我的頭
但我弟好像都沒這樣的經驗
好囧喔
控訴完畢
重點是我小時候很悽慘
天天都被打
= =
但我卻可以忍到現在
脾氣好的不得了
也不叛逆
真是太奇怪了
哈哈
不過全部都被我媽媽反駁掉了
還說我沒良心
但我句句屬實阿
噗哈
今天是123自由日ㄟ
噗哈哈
中午去菜市場吃麵啦
然後開始了對母親大人控訴......
話說
小時候阿嬤家那邊一到3.4點
就會有個阿杯騎車來賣雞蛋冰
但是我媽媽都不會讓我買來吃
可是我弟弟只要開口
我媽媽就會給他10塊錢讓他買
我就覺得很奇怪
但我也不是那種斤斤計較孩子
到今天
我才問我阿母為啥會這樣
但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啦
又說到打兩個孩子
哪一個被打的比較兇
我弟一直認為是自己
但其實被打的最兇的是我
每天都會被打
都可以有個理由被打
像是跑太遠被人找不到ㄚ
考試考不好阿
中午放學太晚回家阿
寫字太潦草阿
東西忘記帶回家阿
還有......太多太多了啦
被打到跟阿母一起上班的婆婆
都覺得我不是我阿母親生的
還會大叫幫我討對面的救兵(我阿嬤拉)
結果我被關在廁所打更慘
噗
而且我阿母小時候很愛對我演戲捏
騙我說我不是她的小孩
因為我太不乖了
要把我送回去我原本的家
故意拿起電話說我不乖阿
快把我帶回去之類的話
= =
還說因為原本的家裡太多孩子
所以才
把我送給她照顧
整整對我演了大概一個禮拜
最後不了了之
很酷吧
誰家的媽媽會這樣ㄚ
但我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命運很悲慘ㄟ
天天都被打被罰站罰跪的
很可憐捏
又發現
我弟沒被我阿爸打過捏
只有被嚇唬過而已
= =
那我是怎樣子
我是女生捏
小六那次好像成績考不好吧
被打到我媽也傻眼
噗
到現在
我自己也想不通
為啥我弟都不會被我爸打那咪慘
明明他成績都比我爛很多很多
而且考試前我爸都會幫我複習數學
他不耐煩都會用筆打我的頭
但我弟好像都沒這樣的經驗
好囧喔
控訴完畢
重點是我小時候很悽慘
天天都被打
= =
但我卻可以忍到現在
脾氣好的不得了
也不叛逆
真是太奇怪了
哈哈
不過全部都被我媽媽反駁掉了
還說我沒良心
但我句句屬實阿
噗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