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阿母問我說:妳稱謂一大堆,妳會不會搞混阿??

怎麼會
阿不就都在叫我嗎
不會搞混阿

現在的人都是用手機連絡
如果打家裡的話
熊熊忘記妳本名
然後說請問陳NG在嗎
阿母一時反應不過來
就說沒這個人那怎麼辦

應該不會這麼囧吧
之前我還跟我爸講過
如果有日本人打來說要找HU MI
就轉給我聽蛤
不要以為是來亂的就掛掉
但我爸好像也不知道大學以後的同學朋友都叫我恩希和NG


之後我阿母又問我
那人家這樣叫我會不會因為稱謂不同態度也不同

哪裡會 阿不一樣都是我本人
但如果說差別
應該是陳昱文時期比較瘋狂比較活潑朋友比較多吧
之後我完全就是個慢熱型的孩子阿

反正都是我啦
熟了之後我對每個人都一樣啦
花哈哈

但說真的
我還真是喜歡我現在的綽號哩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