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阿母問我說:妳稱謂一大堆,妳會不會搞混阿??
噗
怎麼會
阿不就都在叫我嗎
不會搞混阿
現在的人都是用手機連絡
如果打家裡的話
熊熊忘記妳本名
然後說請問陳NG在嗎
阿母一時反應不過來
就說沒這個人那怎麼辦
噗
應該不會這麼囧吧
之前我還跟我爸講過
如果有日本人打來說要找HU MI
就轉給我聽蛤
不要以為是來亂的就掛掉
但我爸好像也不知道大學以後的同學朋友都叫我恩希和NG
囧
之後我阿母又問我
那人家這樣叫我會不會因為稱謂不同態度也不同
噗
哪裡會 阿不一樣都是我本人
但如果說差別
應該是陳昱文時期比較瘋狂比較活潑朋友比較多吧
之後我完全就是個慢熱型的孩子阿
噗
反正都是我啦
熟了之後我對每個人都一樣啦
花哈哈
但說真的
我還真是喜歡我現在的綽號哩
花哈哈
我阿母問我說:妳稱謂一大堆,妳會不會搞混阿??
噗
怎麼會
阿不就都在叫我嗎
不會搞混阿
現在的人都是用手機連絡
如果打家裡的話
熊熊忘記妳本名
然後說請問陳NG在嗎
阿母一時反應不過來
就說沒這個人那怎麼辦
噗
應該不會這麼囧吧
之前我還跟我爸講過
如果有日本人打來說要找HU MI
就轉給我聽蛤
不要以為是來亂的就掛掉
但我爸好像也不知道大學以後的同學朋友都叫我恩希和NG
囧
之後我阿母又問我
那人家這樣叫我會不會因為稱謂不同態度也不同
噗
哪裡會 阿不一樣都是我本人
但如果說差別
應該是陳昱文時期比較瘋狂比較活潑朋友比較多吧
之後我完全就是個慢熱型的孩子阿
噗
反正都是我啦
熟了之後我對每個人都一樣啦
花哈哈
但說真的
我還真是喜歡我現在的綽號哩
花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