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相片
看看自己
我突然想很知道
自己屬於哪一掛
我不是嘻哈潮流掛
也不是野艷109掛
日本多層次不適合我
(畢竟不是娃娃臉、衣服要手洗很多件一百麻煩)
韓國我只能穿休閒風
我也不能穿得太淑女
大家會感覺一百奇怪
高跟鞋摳摳摳放在鞋櫃躺很久
裙子一百久才穿一次
最近想嘗試韓國風格連身裙

卻一點勇氣也沒有
少女風格離我越來越遙遠
牛仔褲和短T襯衫最合我胃
哈哈
你們覺得我是哪一掛
看看自己
我突然想很知道
自己屬於哪一掛
我不是嘻哈潮流掛
也不是野艷109掛
日本多層次不適合我
(畢竟不是娃娃臉、衣服要手洗很多件一百麻煩)
韓國我只能穿休閒風
我也不能穿得太淑女
大家會感覺一百奇怪
高跟鞋摳摳摳放在鞋櫃躺很久
裙子一百久才穿一次
最近想嘗試韓國風格連身裙

卻一點勇氣也沒有
少女風格離我越來越遙遠
牛仔褲和短T襯衫最合我胃
哈哈
你們覺得我是哪一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