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相片
看看自己
我突然想很知道
自己屬於哪一掛
我不是嘻哈潮流掛
也不是野艷109掛
日本多層次不適合我
(畢竟不是娃娃臉、衣服要手洗很多件一百麻煩)
韓國我只能穿休閒風
我也不能穿得太淑女
大家會感覺一百奇怪
高跟鞋摳摳摳放在鞋櫃躺很久
裙子一百久才穿一次
最近想嘗試韓國風格連身裙

卻一點勇氣也沒有
少女風格離我越來越遙遠
牛仔褲和短T襯衫最合我胃
哈哈
你們覺得我是哪一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