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了那嚜多之後..
我也要自我反省..

反省自己..
反省對方..
所作所為..


局面是自己造成..
而不是別人造成..

自己說的話..
就要去做到..

做不到的事..
就別說出來..

騙了別人..
也騙自己..

傷害別人..
也傷自己..

寧願自己一個人..
也不要是兩個人..

時間會過去..
傷痛會留下..

越痛越刺..
越刺態度也越糟糕..



閉眼不再看..
看那些會影響自己心情的事..
閉耳不再聽..
聽那些關於我你妳他她的事..
封口不再說..
那些無關緊要你口中的廢話..


今天是清醒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