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提早回家..
我媽說要我拍100張相片給他看..
所以我在回家路上..
找ㄌ景點去自拍..
(其實是我太無聊)
花哈..

沿路從成功國小回來..
想說時間很夠..
跑去母校立人看看..
整ㄍ也開心進去拍照..
雖然覺得有點陌生..
因為太多建築都改變..
不過還是找得到..
小時候玩耍的足跡..

重點一..
有ㄍ幼稚園妹妹說..
ㄚ姨你好漂亮..
我心都涼ㄧ半ㄌ..
大學跟幼稚園..
雖然年紀有差..
但我還算是姐姐吧..
不過說我漂亮我很開心..
哈哈..
妹妹旁邊的弟弟也很可愛..

重點二..
立人館拆除..
和我小ㄧ小五的教室都不見..
現在是菜園..
很難過..

重點三..
我從大門進去..
卻是爬牆出來..
因為我太懶..
懶得繞回大門口..
降子走回家又要ㄧ段時間..
直接從後門矮牆跳出去..
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
落地時..
腳丫很痛..
小時後怎ㄇ跳都不痛..
是鞋子關係嗎..
還是我老了..(笑)
反射神經細胞退化..
花哈哈..

今天在立人自己玩得很開心..
改天約小學同學大家一起去好ㄌ..
喔耶..
大家一起去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