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現在心情好兩難喔..
雖然裕隆12連勝感覺很不錯..
但我心裡也好希望台啤大勝裕隆..
最後我掙扎ㄉ結果..
台啤加油..
楊敬敏很可愛..
花哈..
現在心情好兩難喔..
雖然裕隆12連勝感覺很不錯..
但我心裡也好希望台啤大勝裕隆..
最後我掙扎ㄉ結果..
台啤加油..
楊敬敏很可愛..
花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