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
自己有男女朋友的話..
但對方的手機裡..
卻留著之前交往對象ㄉ簡訊..
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覺得..
那是不該保留在手機裡的東西..
自己有男女朋友的話..
但對方的手機裡..
卻留著之前交往對象ㄉ簡訊..
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覺得..
那是不該保留在手機裡的東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