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要來ㄌ..
我很期待..
一放假就要先幫媽媽大掃除..
這很重要..
希望寒流快點過去..
不過我很奇怪..
當天氣很冷時..
我會一直喊好冷好冷..
不想出門做任何事..
天氣不冷時..
我又會說怎ㄇ那ㄇ熱..
一點也不像冬天..
大四ㄌ..
還剩100多天ㄉ日子就要畢業..
感覺心酸酸..
要步入社會有點迷惘..
親愛ㄉ朋友大家都要離開台南ㄌ..
唉唷..
我會很想念大家ㄉ說..
我很期待..
一放假就要先幫媽媽大掃除..
這很重要..
希望寒流快點過去..
不過我很奇怪..
當天氣很冷時..
我會一直喊好冷好冷..
不想出門做任何事..
天氣不冷時..
我又會說怎ㄇ那ㄇ熱..
一點也不像冬天..
大四ㄌ..
還剩100多天ㄉ日子就要畢業..
感覺心酸酸..
要步入社會有點迷惘..
親愛ㄉ朋友大家都要離開台南ㄌ..
唉唷..
我會很想念大家ㄉ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