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
有人..
拒絕長大..
難怪..
這樣ㄉ事情..
只會重蹈覆轍..
一而再..
再而三ㄉ發生..
拜託你成熟點好嗎..
不要給他人負擔..
有人..
拒絕長大..
難怪..
這樣ㄉ事情..
只會重蹈覆轍..
一而再..
再而三ㄉ發生..
拜託你成熟點好嗎..
不要給他人負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