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制克制克制..
我要改掉這ㄍ壞毛病..
當我遇到人時..
真ㄉ要克制脫口說出對方ㄉ姓名..
哈哈..
(這是在一種很詭異ㄉ關係下必須做ㄉ事情..)
既沒有要打招呼..
也沒有要跟對方說話..
那我就更不可以因為看到對方..
就脫口叫對方ㄉ名字..
= = ..
有點複雜難懂ㄉ一篇網誌..
我要改掉這ㄍ壞毛病..
當我遇到人時..
真ㄉ要克制脫口說出對方ㄉ姓名..
哈哈..
(這是在一種很詭異ㄉ關係下必須做ㄉ事情..)
既沒有要打招呼..
也沒有要跟對方說話..
那我就更不可以因為看到對方..
就脫口叫對方ㄉ名字..
= = ..
有點複雜難懂ㄉ一篇網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