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之間.. 說我想你(妳).. 是很窩心且自然ㄉ事情.. 但ㄧ般人.. 說出我想你(妳).. 卻有那ㄇㄧ絲絲曖昧ㄉ存在.. 是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