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裡..
總會想起小時候做ㄉ蠢事..
小ㄧ小二那時ㄉ冬天..
最愛白天衣服穿很多..
去學校跟同學比說誰穿ㄉ多..
我最多ㄧ次是穿8件..
中午回家我媽都會罵..
晚上冷ㄉ時候穿那ㄇ少..
白天穿那ㄇ多去學校不熱才怪..
所以中午回家就會一直脫衣服..

小三小四..
就是ㄍㄟ勇時期..
那時候ㄉ冬天..
明明冷ㄉ要死..
也要跟班上男生一樣..
展氣魄..
花哈哈..
穿短袖展現無比笑容..
= = ..

到ㄌ小五小六..
雖然比較正常..
但在睡覺ㄉ時候..
我都會把學校ㄉ制服或運動服穿好..
降子感覺可以多睡一會ㄦ..
之後我媽發現..
就叫我乾脆也把書包背著睡覺好ㄌ..
唉唷..
背書包我不就要趴睡ㄌ嗎..

看看現在ㄉ國中生高中生..
在看看現在ㄉ自己..
真ㄉ越來越怕冷..
以前國中高中不就穿學校ㄉ制服加外套嗎..
根本連圍巾都很少在用..
高中那時抓得嚴..
帶ㄍ圍巾都會被糾察隊沒收..
現在啥咪都要加在身上..
外套圍巾毛帽..
只差沒帶棉被上學..
花哈哈..

不過時間好快好快..
我第五ㄍ求學階段也要畢業ㄌ..
喔喔..
我不要長大..
可以嗎..
哈哈..

等我當媽..
也要跟我小孩一起重溫兒時夢..
= = ..
也想太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