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們..
都會討厭別人..
那我們會不會..
討厭自己..
我問我媽..
我媽說會..
我跟她說..
我現在有點討厭我自己..
她說不喜歡自己..
要等別人來喜歡你喔..
= = ..
明明是兩碼子事..
都會討厭別人..
那我們會不會..
討厭自己..
我問我媽..
我媽說會..
我跟她說..
我現在有點討厭我自己..
她說不喜歡自己..
要等別人來喜歡你喔..
= = ..
明明是兩碼子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