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
我親愛ㄉ鄰居去日本畢旅ㄌ..
回來不忘送我禮物..
是我愛ㄉ史迪奇和奇奇蒂蒂ㄉ巧克力..





(騰雲兄你有做功課齁..
看我相簿有啥喜愛ㄉ東西對吧..)

真ㄉ很謝謝捏..
巧克力很好吃..
已經吃的差不多ㄌ..
只剩一塊..
(才送來不到24小時)
= = ..
連我奶奶也吃很多..
哈哈..
最好笑ㄉ是我媽問你買啥咪給自己啦..
米奇四角褲..
很讚啦..
不過我媽笑翻ㄌ..
太可愛..

期待你去日本ㄉ相片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