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
我是爲國高中生說話..


你ㄉ學生..
雖然是資優班..
跟一ㄍ普通班ㄉ學生交往時..
希望妳們用樂觀ㄉ態度..
來看待他們那段純純ㄉ愛..
而不是激進ㄉ去反對..
搞到全校都知道..
也不見的..
普通班ㄉ學生會帶壞資優班ㄉ學生..

每ㄍ人ㄉ成長過程..
不都是這樣走過來ㄉ嗎..

或許妳們ㄉ時代..
是不允許..
但純純ㄉ愛..
也要自然ㄉ看待..
不要太驚恐好嗎..
花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