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冷氣..
我也很熱情..
我只知道人與人之間..
需要熱情..
但太過會燙傷..
太少會變冷..
記住我不是冷氣..
也不想當冷氣..
(日立=昱)
我也很熱情..
我只知道人與人之間..
需要熱情..
但太過會燙傷..
太少會變冷..
記住我不是冷氣..
也不想當冷氣..
(日立=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