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在一起ㄌ..
或分開ㄌ..
絕對千萬不要問..
你曾經愛過我嗎..
你還愛我嗎..
因為在相愛ㄉ過程..
ㄧ定有愛才會在一起..
但分手ㄌ..
就莫需再提..
即使是善意ㄉ謊言..
聽起來也格外刺耳..
別自己給自己難過ㄉ機會..
或分開ㄌ..
絕對千萬不要問..
你曾經愛過我嗎..
你還愛我嗎..
因為在相愛ㄉ過程..
ㄧ定有愛才會在一起..
但分手ㄌ..
就莫需再提..
即使是善意ㄉ謊言..
聽起來也格外刺耳..
別自己給自己難過ㄉ機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