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在一起ㄌ..
或分開ㄌ..

絕對千萬不要問..
你曾經愛過我嗎..
你還愛我嗎..

因為在相愛ㄉ過程..
ㄧ定有愛才會在一起..
但分手ㄌ..
就莫需再提..

即使是善意ㄉ謊言..
聽起來也格外刺耳..
別自己給自己難過ㄉ機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