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28..
聖功有園遊會..
我在學校度假..
感覺很無趣..
只好找親愛豬頭出來走走..
沒想到他對聖功那咪熟捏..
真是齁..
我第一次踏進去聖功校園..
他竟然在國小就進去過ㄌ..
好嗨..
他也去聖功找尋他ㄉ回憶..
哈哈..
溜冰場不見ㄌ拉..
不過聖功ㄉ女生..
就是唸書的氣質..
跟德光又不一樣..
氣質女很多很多..
德光靚女很多很多..
長女我很久沒進去..
光華一直沒很注意..
長中無名很多美女..
以上寫ㄉ這幾行話..
花哈哈看看就好囉..
不過還是謝謝豬頭..

一直陪我亂亂逛..
也不知道要走哪裡..
根本沒頭緒啦..
我不熟咩..
但80元ㄉ拍立得..
真ㄉ曝光太嚴重..

妹妹妳技術不好喔..
下次改進..
花哈..
今天玩ㄉ很開心..
謝謝豬頭叔叔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