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看了小豬的MV..
那首好朋友..
小豬對林依晨說..
17歲的時候..
我想要給你幸福..
27歲的時候..
我只能祝你幸福..
聽ㄌ這兩句話..
有一種感慨的感覺..
雖然我還沒27歲..
但我感受得到..
他說這句話的無奈感..
那就做ㄧ輩子的好朋友..
互相關心..
這也很好..
不是嗎..
放在心裡..
偶爾想起..
也是甜蜜..
看了小豬的MV..
那首好朋友..
小豬對林依晨說..
17歲的時候..
我想要給你幸福..
27歲的時候..
我只能祝你幸福..
聽ㄌ這兩句話..
有一種感慨的感覺..
雖然我還沒27歲..
但我感受得到..
他說這句話的無奈感..
那就做ㄧ輩子的好朋友..
互相關心..
這也很好..
不是嗎..
放在心裡..
偶爾想起..
也是甜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