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
是情人..
朋友..
都會因為遠距離..
而感情變淡吧..
但..
有時短距離太緊密..
也會覺得沒有空間..
怎樣拿捏..
才能剛剛好..
是情人..
朋友..
都會因為遠距離..
而感情變淡吧..
但..
有時短距離太緊密..
也會覺得沒有空間..
怎樣拿捏..
才能剛剛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