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是老人家ㄌ..

對警察先生說謊..

你不覺得很可恥嗎..

自己講都不會心虛喔..

我明明就去醫院看你很多趟..

再加上去你家不下十幾次..

你竟跟警察說我只去一次..

你好意思ㄛ..

你眛著良心說謊..

對得起你信的上帝嗎..

就算是老人也不能這樣吧..



有夠氣ㄉ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