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是老人家ㄌ..
對警察先生說謊..
你不覺得很可恥嗎..
自己講都不會心虛喔..
我明明就去醫院看你很多趟..
再加上去你家不下十幾次..
你竟跟警察說我只去一次..
你好意思ㄛ..
你眛著良心說謊..
對得起你信的上帝嗎..
就算是老人也不能這樣吧..
有夠氣ㄉㄟ..
對警察先生說謊..
你不覺得很可恥嗎..
自己講都不會心虛喔..
我明明就去醫院看你很多趟..
再加上去你家不下十幾次..
你竟跟警察說我只去一次..
你好意思ㄛ..
你眛著良心說謊..
對得起你信的上帝嗎..
就算是老人也不能這樣吧..
有夠氣ㄉ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