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很開心..

接連的遇到老朋友..

都是國中時期..

雖然沒當過同學..

不過幾乎天天見面..

交情都還不錯..

但是真的很開心啦..

畢竟都過那麼久了..

國中時期真的好遠好遠囉..

要見面也不容易..

我真的很喜歡遇到老朋友..

那種偶然見面..

心情真的會大好..

哪天在路上遇到我ㄉ老朋友..

看到我記得要叫我捏..

我會很開心的..

花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