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很開心..
接連的遇到老朋友..
都是國中時期..
雖然沒當過同學..
不過幾乎天天見面..
交情都還不錯..
但是真的很開心啦..
畢竟都過那麼久了..
國中時期真的好遠好遠囉..
要見面也不容易..
我真的很喜歡遇到老朋友..
那種偶然見面..
心情真的會大好..
哪天在路上遇到我ㄉ老朋友..
看到我記得要叫我捏..
我會很開心的..
花哈..
很開心..
接連的遇到老朋友..
都是國中時期..
雖然沒當過同學..
不過幾乎天天見面..
交情都還不錯..
但是真的很開心啦..
畢竟都過那麼久了..
國中時期真的好遠好遠囉..
要見面也不容易..
我真的很喜歡遇到老朋友..
那種偶然見面..
心情真的會大好..
哪天在路上遇到我ㄉ老朋友..
看到我記得要叫我捏..
我會很開心的..
花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