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心情..
總讓我想到這句成語..

它的意思類似畫虎不成反類犬..
要畢業了..
我很徬徨..
不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
走一步算一步..
這樣樂天的想法..
必須中止了..
真正自己會做的事情做不好..
去嘗試別人所做的事情..
也很怕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做不好反而失敗..

勇敢在我身上有點看不見了..
總是要踏出去的..
要豁出去了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