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剛剛去問了系辦..
將近快4年前ㄉ推甄資料..
可以拿回來嚕..
我還以為會被丟掉..
前幾天媽媽跟我講ㄉ時候..
才想到要拿回來..
下下禮拜就可以拿到囉..
看看當初寫ㄉ申請資料..
應該會很有笑點吧..
花哈哈..
不過那時真的很辛苦準備呢..
想想也挺妙..
哈..
剛剛去問了系辦..
將近快4年前ㄉ推甄資料..
可以拿回來嚕..
我還以為會被丟掉..
前幾天媽媽跟我講ㄉ時候..
才想到要拿回來..
下下禮拜就可以拿到囉..
看看當初寫ㄉ申請資料..
應該會很有笑點吧..
花哈哈..
不過那時真的很辛苦準備呢..
想想也挺妙..
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