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剛剛去問了系辦..

將近快4年前ㄉ推甄資料..

可以拿回來嚕..

我還以為會被丟掉..

前幾天媽媽跟我講ㄉ時候..

才想到要拿回來..

下下禮拜就可以拿到囉..

看看當初寫ㄉ申請資料..

應該會很有笑點吧..

花哈哈..

不過那時真的很辛苦準備呢..

想想也挺妙..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