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ㄍ人對男女朋友的想法是什麼..
又是怎樣歸類男女朋友..


是..
暫時陪伴的對象..
撫慰心情的伴侶..
生命之中的過客..


還有什麼可以歸類其中..


現在好像很少有人..
會把男女朋友歸類是..
想要攜手一起走半輩子的對象..
雖然還是有..

但抱持著..
膩了就散..
能走多久就多久的心態..
這樣的人好像越來越多..


自己一個人不好嗎..
只是因為太寂寞..
還是......

我也看不懂..
說不出個所以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