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很想天天拍相片..
不管是人事物也好..
亂拍也好..
不管拍的怎樣..
就想要到處紀錄..
現在在校園ㄉ生活..
已開始倒數..
以後能拍照ㄉ機會不多..
因為要工作..
總不可能相機隨身帶吧..
如果可以我也會想天天攜帶..
能記錄自己的生活是很棒ㄉ事情..
但也要有勇氣在別人面前亂拍..
哈哈..
很想天天拍相片..
不管是人事物也好..
亂拍也好..
不管拍的怎樣..
就想要到處紀錄..
現在在校園ㄉ生活..
已開始倒數..
以後能拍照ㄉ機會不多..
因為要工作..
總不可能相機隨身帶吧..
如果可以我也會想天天攜帶..
能記錄自己的生活是很棒ㄉ事情..
但也要有勇氣在別人面前亂拍..
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