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之間..
有時候..
是否要切割關係..
才會清楚自己要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但人跟人之間..
卻很難講清楚說明白..
明明就是文明人..
不是嗎..
一切都是個性使然..
有時候..
是否要切割關係..
才會清楚自己要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但人跟人之間..
卻很難講清楚說明白..
明明就是文明人..
不是嗎..
一切都是個性使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