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現在有點煩燥..
我很開心..
我長智齒..
但很不開心..
它們害我咬破嘴..
我正在考慮..
要把它們拔掉..
以免那天我又不小心咬破嘴..
吞口水很難..
吃東西很難..
要講話很難..
要睡覺很難..
喔..
我昨天睡不好..
都是因為該死ㄉ嘴破痛..
它好腫..
跟智齒貼更近了..
現在有點煩燥..
我很開心..
我長智齒..
但很不開心..
它們害我咬破嘴..
我正在考慮..
要把它們拔掉..
以免那天我又不小心咬破嘴..
吞口水很難..
吃東西很難..
要講話很難..
要睡覺很難..
喔..
我昨天睡不好..
都是因為該死ㄉ嘴破痛..
它好腫..
跟智齒貼更近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