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現在有點煩燥..



我很開心..
我長智齒..


但很不開心..
它們害我咬破嘴..


我正在考慮..
要把它們拔掉..


以免那天我又不小心咬破嘴..


吞口水很難..
吃東西很難..
要講話很難..
要睡覺很難..


喔..
我昨天睡不好..
都是因為該死ㄉ嘴破痛..
它好腫..
跟智齒貼更近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