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討厭這樣的人..


我不知道..
你是以怎樣的心態跟我說話..


也許你很不好做人吧..
就無須再跟我說那些..
那些話就隨風而去吧..


本來就該保持距離..
現在起我看清你了..


朋友跟朋友之間..
就該有朋友的樣子..


對..
是該如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