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討厭這樣的人..
我不知道..
你是以怎樣的心態跟我說話..
也許你很不好做人吧..
就無須再跟我說那些..
那些話就隨風而去吧..
本來就該保持距離..
現在起我看清你了..
朋友跟朋友之間..
就該有朋友的樣子..
對..
是該如此..
討厭這樣的人..
我不知道..
你是以怎樣的心態跟我說話..
也許你很不好做人吧..
就無須再跟我說那些..
那些話就隨風而去吧..
本來就該保持距離..
現在起我看清你了..
朋友跟朋友之間..
就該有朋友的樣子..
對..
是該如此..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