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where out there..
這首歌..
是美國鼠譚的主題曲..
木匠兄妹也唱過..
在高中的時候..
我們班合唱比賽有唱這首歌..
那時候大家都好勤奮的練習喔..
最近聽到這首歌..
多少都會有些感觸..
現在想想都覺得..
那時候練合唱其實很開心..
畢竟都是班上的同學..
唱詩歌也一樣..
大家真的很愛唱捏..
不時都會哼哼唱唱..
很懷念那樣的生活..
聽說要辦高中同學會ㄌ..
希望能辦成功..
大家都會出現..
出社會後..
就離對方更遙遠ㄌ..
當然要好好把握見面的時間..
國中同學會..
我會出現蛤..
哈哈..
太好笑ㄌ..
這次終於出現了我..
sorry各位..
讓妳們等那咪久..
哈哈..
我好大牌..
這首歌..
是美國鼠譚的主題曲..
木匠兄妹也唱過..
在高中的時候..
我們班合唱比賽有唱這首歌..
那時候大家都好勤奮的練習喔..
最近聽到這首歌..
多少都會有些感觸..
現在想想都覺得..
那時候練合唱其實很開心..
畢竟都是班上的同學..
唱詩歌也一樣..
大家真的很愛唱捏..
不時都會哼哼唱唱..
很懷念那樣的生活..
聽說要辦高中同學會ㄌ..
希望能辦成功..
大家都會出現..
出社會後..
就離對方更遙遠ㄌ..
當然要好好把握見面的時間..
國中同學會..
我會出現蛤..
哈哈..
太好笑ㄌ..
這次終於出現了我..
sorry各位..
讓妳們等那咪久..
哈哈..
我好大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