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要怎樣拿捏..

才剛剛好..


有時付出太多..

讓對方覺得快窒息..

有時付出太少..

讓對方覺得不夠真心..


似乎怎樣做..
都不對..


所以好好的去了解自己交往的對象吧..
也許你現在愛她(他)的方式..
她(他)不大能接受也說不定..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