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要怎樣拿捏..
才剛剛好..
有時付出太多..
讓對方覺得快窒息..
有時付出太少..
讓對方覺得不夠真心..
似乎怎樣做..
都不對..
所以好好的去了解自己交往的對象吧..
也許你現在愛她(他)的方式..
她(他)不大能接受也說不定..
哈..
要怎樣拿捏..
才剛剛好..
有時付出太多..
讓對方覺得快窒息..
有時付出太少..
讓對方覺得不夠真心..
似乎怎樣做..
都不對..
所以好好的去了解自己交往的對象吧..
也許你現在愛她(他)的方式..
她(他)不大能接受也說不定..
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