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這重要的日子..
當然要先跟我偉大的阿母說聲母親節快樂..
畢竟都當ㄌ我22年的媽..
真的很不簡單..
不知道我女兒22歲ㄉ時候..
會不會像我愛我媽這樣的愛我..
我有點緊張..
花哈哈..
= = ..


最近我媽很愛說我小時候的事情給我聽..
聽完之後我都會笑的人仰馬翻..
但我發現我跟我弟的笑點很多..
我媽自己也講的很開心..


想想小時候..
也曾讓我阿母很傷心很難過..
感覺自己真的很差勁ㄟ..
希望我女兒以後不會降子對我..
哈哈..
但通常好像都會事與願違..
我很緊張..
不過我真的很愛我媽拉..
她很可愛..
很愛講笑話..
(是因為我笑點低..)
重點是她很愛我..
我很高興能當她女兒..
雖然我弟說..
下輩子要我跟我媽當她女兒..
但我不想ㄟ..
跟我媽當姐妹或母女都好啦..
但不想當我弟ㄉ女兒..
哈哈..
他說他會採放任式教育喔..
北七..


阿母..
祝妳母親節快樂捏..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