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當了小小MD..
感覺很奇妙吶..
我很害羞..
哈哈..
CHI人很可愛..
感覺不像大姐姐..
感覺跟我差不多大捏..
人好親切..
很好相處..
我很開心讓她拍相片..
也很謝謝她幫我拍照..
這個經驗挺令人難忘的..
哈哈..
好期待..
嘻嘻..
我當了小小MD..
感覺很奇妙吶..
我很害羞..
哈哈..
CHI人很可愛..
感覺不像大姐姐..
感覺跟我差不多大捏..
人好親切..
很好相處..
我很開心讓她拍相片..
也很謝謝她幫我拍照..
這個經驗挺令人難忘的..
哈哈..
好期待..
嘻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