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當了小小MD..
感覺很奇妙吶..
我很害羞..
哈哈..

CHI人很可愛..
感覺不像大姐姐..
感覺跟我差不多大捏..
人好親切..
很好相處..
我很開心讓她拍相片..
也很謝謝她幫我拍照..


這個經驗挺令人難忘的..
哈哈..


好期待..
嘻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