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
是小朋友們送老人的送舊日..

四年好快就要過去了..
這禮拜是畢業考..
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有拉..報告我打到要吐ㄌ..)
去年這時候..
看著學長姐..
心裡似乎也說著..
阿..
還有一年就換我們畢業了呢..

畢業的腳步似乎越來越近..
現在看著相片..
相片裡..
也少了一些人..
親愛的瑋瑋.烤烤..
小屁也沒來..
如果大家都在..
一些紛爭都從未出現的話..
現在又會是如何..
應該會更熱鬧許多吧..
但LINGO真的很厲害..
她是暖場王..
花哈..

說真的..
我很喜歡我的班級..
我喜歡的大家..
她(他)們都很可愛..

畢業那天..
有誰會哭哭阿..
哈哈..

我只有國中那場畢業典禮哭過..
幼稚園根本不知啥咪叫離別..
國小就算畢業大家幾乎還在同個國中..
高中本班太好笑也整個哭不出來..
(結果不會哭的都哭了..)
大學呢..
期待那天囉..
要不要先來個預測阿..
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