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瑋..
妳去日本..
也過了1個多月了..
時間過好快..
星期六就是畢業典禮..
送舊和謝師宴..
少了妳和烤烤真的覺得好奇怪喔..
總希望妳們也在..
一定會很不一樣..
昨天看到妳的網誌..
很心疼妳..
因為妳自己一個人在日本奮鬥..
妳要加油喔..
開心或不開心..
都要隨時跟我們講..
雖然..
我們無法一起參加畢業典禮..
沒辦法一起當企鵝..
但我們永遠都是97級的應日四A..
哈哈..
今天妳跟我說的話..
下次在跟我說一次啦..
我要寫下來..
一定要永遠記住..
哈哈..
愛妳..
妳去日本..
也過了1個多月了..
時間過好快..
星期六就是畢業典禮..
送舊和謝師宴..
少了妳和烤烤真的覺得好奇怪喔..
總希望妳們也在..
一定會很不一樣..
昨天看到妳的網誌..
很心疼妳..
因為妳自己一個人在日本奮鬥..
妳要加油喔..
開心或不開心..
都要隨時跟我們講..
雖然..
我們無法一起參加畢業典禮..
沒辦法一起當企鵝..
但我們永遠都是97級的應日四A..
哈哈..
今天妳跟我說的話..
下次在跟我說一次啦..
我要寫下來..
一定要永遠記住..
哈哈..
愛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