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
告一段落..
雖然心情很不平..
也很不爽..
但沒辦法..
解決總是好的開始..
謝謝哥哥們這樣辛勞的陪我跑..
整ㄍ表哥煮的豬腳麵線也好吃..
雖然這不是重點..
但真的不錯吃..
哈..
新生活開始..
喔..
告一段落..
雖然心情很不平..
也很不爽..
但沒辦法..
解決總是好的開始..
謝謝哥哥們這樣辛勞的陪我跑..
整ㄍ表哥煮的豬腳麵線也好吃..
雖然這不是重點..
但真的不錯吃..
哈..
新生活開始..
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