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唷
好不甘心喔
今天的棒球比賽竟然輸給了日本
超級難過ㄉ
感覺就會贏的ㄚ
中華隊真的太緊張了
後面都亂了陣腳
嗚嗚
看了比賽結果真的好難過

其實今晚經過南方公園
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那種氣氛超好的
噗哈
台灣人其實也很團結ㄚ
整ㄍ心情好嗨森
雖然輸給了日本
但是沒關係
大家明天要振作
去對抗中國
我相信一定會贏的
中華隊加油

--------------------------

今天和彤小妹出遊
欠了幾百年的約會
今天終於兌現

噗哈
小妹真放的開
我要跟你多多學習
頭也一百歪
改天要偷你的梗
其實很可愛這招式
哈哈
我喜歡

--------------------------

電腦裡幾百張相片
還沒上傳
最近不想碰電腦
因為它當機連連
我好心痛
不過
我阿弟要幫我換記憶體
我好開心
最近我弟很MAN
是不是要去上大學都會不一樣
哈哈
好嗨森

--------------------------

阿信的懇親
說不定在台南直接吃吃喝喝
兵營的懇親時間好詭異
哈哈
6點半開始11點就結束
要打掃加點名
1點半才能出兵營
那降子
我就看不到阿信穿迷彩裝

沒關係
看到他光頭我也開心
哈哈
ㄚ信快快出來請你吃好料
這是老王說的
噗噗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