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中國
心情超LOW的啊
雖然中華隊已經盡力了
但被逆轉真的很傻眼
阿陸仔真的很賊
反正阿陸仔不會拿前四強
喔
真的很不開心
明天的古巴
噗
傻眼了我今天
超難過
心情超LOW的啊
雖然中華隊已經盡力了
但被逆轉真的很傻眼
阿陸仔真的很賊
反正阿陸仔不會拿前四強
喔
真的很不開心
明天的古巴
噗
傻眼了我今天
超難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