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已經連寫好幾篇
因為棒球賽輸球的文章

親愛的朋友多少會問彼此的感受

大家都嘛氣死了
每個人MSNㄉ狀態都是在罵中國
這一切都是阿共仔ㄟ陰謀啦
感嘆中華隊輸球
你們知道嗎
我因為愛台灣
還特地買了這件應景的衣服
但好像沒啥幫助


大概是因為
我也買了日本
所以輸球了= =

今天穿著它出門
銀行警衛杯杯還跟我阿母說

『喔..你女兒不能穿降子去北京捏!!
會被遣返喔!= = 』

警衛杯杯你也太有點說了
但我也不會穿降子去北京
被遣返很丟臉


還有雲兄弟
你也別再氣了
雖然我也很氣
噗哈哈
但你越說肝火越上來
醬子對身體不好啦
只能希望明天中華隊爭氣一點了
請支持一下拉
要看比賽喔
但我絕對不能看
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