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痛阿
中華隊無緣四強
但我還是打從心裡為他們鼓鼓掌
畢竟能打進奧運已不簡單

能為國爭光
當然是值得高興的事
想想那時對荷蘭完封
大家開心的跟啥一樣
好像比贏是理所當然似的
輸了日本之後
就開始大反彈
輸給中國那天
就說是國恥
輸古巴輸韓國再加上今天的美國
論壇上就有許多罵慘中華隊的文章
也許我們的棒球真的在原地踏步沒有進步
但比賽有時候也是靠運氣

中華隊明天還要對加拿大
我還是會支持他們
雖然很可惜
沒辦法打進四強
但他們真的很努力
回來當然也要修正改進

希望批評他們的人也想想
你們不是在場上打球的球員
他們的壓力是我們無法體會體認的
還有總教練
他也要背負所有輸球的責任
批評有時雖有正面效果
但也不要誇大的過分

中華隊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