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我好嗎
我已經覺得不行了
妳先說分手好嗎
要說〝離開〞這兩個字
需要極大的勇氣
先說出口的人看似無情
也許他(她)也承受著莫大的痛苦和壓力
我會學著放棄妳
是因為我太愛妳
要放手放棄
那也是需要決心
默默放在心上
這未嘗不是一種愛
我已經覺得不行了
妳先說分手好嗎
要說〝離開〞這兩個字
需要極大的勇氣
先說出口的人看似無情
也許他(她)也承受著莫大的痛苦和壓力
我會學著放棄妳
是因為我太愛妳
要放手放棄
那也是需要決心
默默放在心上
這未嘗不是一種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