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懵懵懂懂
感覺
朋友好多好多
不論是自己的班級
或是其他班級

上了高中後
因為和其他部離得遠
除了自己班級的同學
或是隔壁班和樓上的學姐們
鮮少會認識其他人

之後上了大學
再怎樣好也是那幾個
我幾乎不會去拓展人際關係

從小時候到現在
當然失去了一些朋友
斷了聯絡的
有誤會的
抑或是被遺忘的
現在全部都一一浮現

而現在我所擁有的朋友
會在我身邊多久
我不知道

我會去用心維繫

也許現在大家開始忙碌
連絡機會不多
但心意貼近
給個小溫暖
讓彼此知道

阿..
我還有這樣的朋友關心我

這樣就足夠了對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