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110周年
感覺很有歷史性
整個我自己看了這活動
都開心了起來

關於這活動
是我可愛的母校立人
創校110周年啦
我畢業那年正好是一百週年
想想我也畢業10年了
感覺就很噁心
歲月不饒人ㄟ

因為這數字很有紀念性
所以整個活動辦很大
住在這附近的人
幾乎都是立人畢業的吧

大家都為去看活動了
海安路還封街哩
有沒有酷
我也跟著小朋友去繞街
這活動大人辦的開心
小朋友應該也覺得很好玩吧
但我在旁邊看的一百累

不過能有這樣的機會繞街
也挺好玩的
哈哈
但隔天校慶我沒出現
因為我沒有參加校有聚會
哈哈
應該都是老人家吧

所以我沒辦桌可以吃
還是乖乖在家的好

剛剛看了大表妹的網誌
她竟有出現在校慶
但她出現的原因是要買小雞

好懷念喔
以前還有染色小雞ㄟ
人家有送我一隻黃色ㄉ
但我拿去放生了
因為我阿母害怕動物阿
但現在好像沒有人會在運動會那天出來擺攤賣小雞拉
去夜市會比較快喔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