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110周年
感覺很有歷史性
整個我自己看了這活動
都開心了起來
關於這活動
是我可愛的母校立人
創校110周年啦
我畢業那年正好是一百週年
想想我也畢業10年了
感覺就很噁心
歲月不饒人ㄟ
因為這數字很有紀念性
所以整個活動辦很大
住在這附近的人
幾乎都是立人畢業的吧
噗
大家都為去看活動了
海安路還封街哩
有沒有酷
我也跟著小朋友去繞街
這活動大人辦的開心
小朋友應該也覺得很好玩吧
但我在旁邊看的一百累
不過能有這樣的機會繞街
也挺好玩的
哈哈
但隔天校慶我沒出現
因為我沒有參加校有聚會
哈哈
應該都是老人家吧
噗
所以我沒辦桌可以吃
還是乖乖在家的好
剛剛看了大表妹的網誌
她竟有出現在校慶
但她出現的原因是要買小雞
噗
好懷念喔
以前還有染色小雞ㄟ
人家有送我一隻黃色ㄉ
但我拿去放生了
因為我阿母害怕動物阿
但現在好像沒有人會在運動會那天出來擺攤賣小雞拉
去夜市會比較快喔
哈哈
感覺很有歷史性
整個我自己看了這活動
都開心了起來
關於這活動
是我可愛的母校立人
創校110周年啦
我畢業那年正好是一百週年
想想我也畢業10年了
感覺就很噁心
歲月不饒人ㄟ
因為這數字很有紀念性
所以整個活動辦很大
住在這附近的人
幾乎都是立人畢業的吧
噗
大家都為去看活動了
海安路還封街哩
有沒有酷
我也跟著小朋友去繞街
這活動大人辦的開心
小朋友應該也覺得很好玩吧
但我在旁邊看的一百累
不過能有這樣的機會繞街
也挺好玩的
哈哈
但隔天校慶我沒出現
因為我沒有參加校有聚會
哈哈
應該都是老人家吧
噗
所以我沒辦桌可以吃
還是乖乖在家的好
剛剛看了大表妹的網誌
她竟有出現在校慶
但她出現的原因是要買小雞
噗
好懷念喔
以前還有染色小雞ㄟ
人家有送我一隻黃色ㄉ
但我拿去放生了
因為我阿母害怕動物阿
但現在好像沒有人會在運動會那天出來擺攤賣小雞拉
去夜市會比較快喔
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