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人聚會
我只能說很開心
雖然說只有四個人
但那感覺真的很有感觸ㄟ
感覺真的有年紀了
可惜是那大頭兵老王
竟收假要回營隊
齁齁齁
下次請你一定要出現

捏捏要回台北
所以大家約出來吃吃飯
和丸子還有阿信
吃了正統鱔魚意麵
還有阿信四年一直都想吃的棺材板
下次我會試試他們家的蛋包飯
噗哈哈

之後又去布朗喝喝茶
整個阿捏還說要鬧翻天
噗哈哈
可惜人家二樓未開放啦
阿信請大家喝涼
一百謝謝你阿
中途還跟老王講了電話
還說好下次要吃垮老王
喔耶
所以應日的大家務必出席捏
不夠的部份可以讓阿信出
還是等捏捏當兵也可以幫忙出
花哈哈
我自己講的好開心

最後行程
吃了台南有名的鹹酥雞後
還去拍大頭貼

我只能說
老人就是老人
我們一百手忙腳亂的
而且聲音還一百大聲
區區四個人
感覺工作人員都在外面關切
花哈





不過真的很喜歡降子的感覺
應日系的大家都好可愛
後悔大學我都在當阿宅啦
噗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珍惜跟應日寶貝們的情誼
所以...三分熟還是五分熟的
我們快點找機會八分熟或全熟吧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