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到來
說真的
我沒啥大感覺
只有第一年
千喜年最有FU阿
我還記得那時我高中一年級ㄟ
= =
那時還是東風頻道
在台南辦的很盛大
那時最紅的F4是壓籌
但畢竟已經看電視看到有點麻痺
而且在倒數的前兩分鐘
我還沒進入狀況
是我從浴室出來
我媽才跟我說
要跨年囉
噗
好啦
我在這裡跟大家說
牛年行大運
很老套
噗哈哈
重點
今年牛寶寶們要去安太歲
說真的
我沒啥大感覺
只有第一年
千喜年最有FU阿
我還記得那時我高中一年級ㄟ
= =
那時還是東風頻道
在台南辦的很盛大
那時最紅的F4是壓籌
但畢竟已經看電視看到有點麻痺
而且在倒數的前兩分鐘
我還沒進入狀況
是我從浴室出來
我媽才跟我說
要跨年囉
噗
好啦
我在這裡跟大家說
牛年行大運
很老套
噗哈哈
重點
今年牛寶寶們要去安太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