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天
我只能說一百累
我爺爺比我還精神抖擻阿
噗哈
六點就起床
2009年就起大早
是好兆頭對吧對吧
花哈哈
七點出發去高鐵
往台北二伯家前進
因為二伯搬新家
特別上去看看
所以一整天都很趕
有沒有必要那咪累ㄚ
不過說真的
二伯家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那大大的景觀窗
冬天坐在那邊曬太陽超溫暖的ㄚ
而且外面就是基隆河
聽說很多人喜歡在那邊放煙火
又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還有那遠遠的101
我很喜歡
噗哈哈
之後中午去三井吃料理
我只能說
我回到台南時
都還沒消化完畢
而且都是魚料理啦
吃到我有點怕
但真的很好吃
我整個回來被我弟厭惡
因為他說我去吃大餐
噗哈哈
反正這天很累很累啦
害我早早就去睡覺
噗
整個很不符合我的生活作息
但新春第一砲我起大早
我覺得是好兆頭
哈哈
很開心
我只能說一百累
我爺爺比我還精神抖擻阿
噗哈
六點就起床
2009年就起大早
是好兆頭對吧對吧
花哈哈
七點出發去高鐵
往台北二伯家前進
因為二伯搬新家
特別上去看看
所以一整天都很趕
有沒有必要那咪累ㄚ
不過說真的
二伯家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那大大的景觀窗
冬天坐在那邊曬太陽超溫暖的ㄚ
而且外面就是基隆河
聽說很多人喜歡在那邊放煙火
又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還有那遠遠的101
我很喜歡
噗哈哈
之後中午去三井吃料理
我只能說
我回到台南時
都還沒消化完畢
而且都是魚料理啦
吃到我有點怕
但真的很好吃
我整個回來被我弟厭惡
因為他說我去吃大餐
噗哈哈
反正這天很累很累啦
害我早早就去睡覺
噗
整個很不符合我的生活作息
但新春第一砲我起大早
我覺得是好兆頭
哈哈
很開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