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也許是因為冬天

熱飲漸漸取代了冷飲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喝點冰冰的綠茶



最近愛喝自己泡的茶

一杯接著一杯

茶也有好喝跟不好喝

慢慢學會拿捏泡茶的感覺

茶葉也佔很大部分

常常聽到錫蘭、阿薩姆等等的茶葉

但再怎樣選擇

也只偏愛阿薩姆

似乎也只有它

跟奶精最搭

(當然這是我自己認為)

也許

有機會我也該試試其他名字的紅茶





但我卻很容易

不願跳出框框

如同點餐一樣

到了相同的餐廳

每次都點一樣的菜

不願多方嘗試

似乎這樣的我

永遠都不會進步




期許

下次試試不同的茶葉

或是餐點吧

生活更是如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