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很想要寫信
給某些人
msn雖然方便
但隔著螢幕、電纜線
好像一點情感也沒有
mail雖然快速
但靠著細明體、標楷體
不是自己的字跡
也無法真實傳遞些什麼
也許我是該寫寫信
現在的信紙一定賣的很不好
我猜
我很想要寫信
給某些人
msn雖然方便
但隔著螢幕、電纜線
好像一點情感也沒有
mail雖然快速
但靠著細明體、標楷體
不是自己的字跡
也無法真實傳遞些什麼
也許我是該寫寫信
現在的信紙一定賣的很不好
我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