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響
未署名電話來電

「喂..陳恩希嗎?」

「恩..我就是...妳是....」
OS:心裡一百個問號

「不要管我是誰.妳現在有空嗎?」

「我在買薬捏,妳是誰阿?」
OS:噗噗噗..為什麼都不說名字咧
我問了快一百次

「妳竟然不知道我是誰.....妳完蛋了..我要跟謝瑋瑋說...」

OS:我現在一百驚恐
我很害怕有人整我

「蛤..我真的不知道妳是誰捏!完全聽不出來,快跟我說拉妳是誰」
OS:我快哭泣了,但一定是大學同學,畢竟其他求學時期沒人叫我陳恩希阿

最後
我終於聽出來了......
是陳玳屁= =
當她笑出來的時候囧
我才認出是她

齁齁齁
妳跟謝瑋瑋很愛玩這招捏
上次瑋瑋也用這招
但她比較厲害
她講我的本名= =
害我以為是哪個百貨公司要推銷的小姐
我語氣都差了

也許太久沒聽到玳屁的聲音
(明明中午才聽過)
不過瑋瑋也被騙了
哈哈
她也是語氣都要抓狂

會不會去個國外回來
口音都比較不一樣
比較認不出來
不過我挺喜歡妳們現在講話的聲音
哈哈


不過說真的
今天和玳屁見面一百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一下子
當要說再見的時候
我真的很捨不得玳屁
哈哈
可見我多愛妳阿
給妳的大擁抱不是做作喔
而是打從心裡真的想要抱抱妳
下次擁抱都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瑋瑋也來抱一下吧)
騎車回家的時候
心裡好失落
有一種感覺
很患得患失
哈哈

期待再次相見歡吧
我親愛的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