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糟
不開心
我很討厭
那種話說一半
要講不講的人
可以乾脆一點嗎
在乎就會講
不在乎那就拉倒
相對的
我就不信你喜歡人家對你話說一半
賣你關子
要尊重聽的人好嗎
都起個頭了
不然就一開始都別說
不開心
我很討厭
那種話說一半
要講不講的人
可以乾脆一點嗎
在乎就會講
不在乎那就拉倒
相對的
我就不信你喜歡人家對你話說一半
賣你關子
要尊重聽的人好嗎
都起個頭了
不然就一開始都別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